close


台北市政府員工子女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昨揭牌,可收10位0至未滿2歲員工子女,每月收費1萬8000元,吸引15人報名。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,爸媽帶著小孩到工作場所,有時間還可去看看孩子,對員工工作效率有幫助,盼北市府起帶頭作用,鼓勵企業廣設幼兒園或托兒所。



台北市政府現有員工子女幼兒園,收托2至6歲員工子女,包括幼幼班、小班、中班及大班,共可收99位孩童,目前已額滿,昨再開辦托育家園,宛如小型托嬰中心,提供市府員工0至6歲連貫式托育服務。不過,每月收費1萬8000元,對家長而言仍是一筆負擔,人事處說明,如果符合衛福部或市府相關補助,每月最多可申請8500元補助。陳景峻說,扣掉補助後,萬元有找,對公務人員負荷還好,會看有無補助可加強的地方。

一位剛做完月子回到市府崗位工作的員工火鍋吃到飽 楊梅表示,雖然托育家園收費快車肉乾 推薦較坊間低,但要把未滿1歲小孩帶來市府,途中有安全疑慮,仍選擇送到離家較近的保母托育。另一位在市府上班的媽媽說,收費比府外托嬰中心便宜,且上班將小孩帶來,下班再帶回家,很方便。(中國時報)

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竹北安格斯牛肉>燒烤推薦 台東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王嘉鴻轅蝸駐季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