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國際股匯行情多頭不減,帶動台股高雄烤肉食材續創新高,投資人可以多方聚焦各國指數期貨,摩台期、東證期貨、中國A50指數期貨等,參與全球多頭行情。



摩台指昨(5)日早盤以小高盤開出,因金融類股略有賣壓下一度壓回平盤;但在上周美國三大指數同創新高加持下,金融類股迅速走穩,電子股亦穩健走高。近期法人將資金持續集中大型股趨勢明顯,各國具代表性的指數亦屢創高點,摩台指與2007年歷史天價僅一步之遙,市場波動率維持低檔,只要美股未出現大幅回檔,指數可望持續挑戰高點,短線支撐可觀察5日均線。

上周五因美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,美元指數出現明顯跌幅,日圓亦有升值壓力,受此因素影響,日股昨日以小低盤開出,但在美股依舊創高與亞股普遍開出紅盤激勵,指數跌幅縮減,尾盤收在平盤附近。日經指數在上周五創高後,雖今日因匯率因素短暫受壓,但多方走勢依舊強勁,可逢多頭走勢之際布局東證期貨。中國A50也在美股續創歷史高點下以小高盤開出,但獲利賣壓隨即湧現,僅有雄安概念股、次新股等中小型股零星表現;大型權值股平安保險、招商銀行等則賣壓沉重,終場收在相對低點,跌幅逾1%。A50指數上周四創下1年半新高後,近日持續出現回檔,雖然20日MSCI納入A50指數機率高達60%,但因市場非理性追逐造成波動過鉅,籌碼有待沉澱,短期均線均被跌破,建議區間操作國泰中國A50指數期貨為佳。(工商時報)

2018過年伴手禮團購美食淡水中秋烤肉食材準備>高雄中秋禮盒




38A1E0640A97C410
arrow
arrow

    王嘉鴻轅蝸駐季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